close

IMAG0398.jpg  

有夢的紅豆餅~

雖然是紅豆餅,但我一張紅豆餅的圖都沒有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 GaGa原創者手調茶飲連鎖專賣店的車輪餅"
平鎮金陵路三段7號
電話 03- 468-3686

 

這間飲料店開始賣紅豆餅大概四個月左右

近二個月受到FB美食團友的介紹 ,名聲漸漸傳開來

我第一次要去買時

居然12點多還沒開門

我整個怒火從心中燃燒.我認為一間店 開門時間要守信~~他沒有

我原不打算吃了..直接心裡負評了它

住附近的同事聽我介紹

他原本說 那間店開很久了耶..都沒什麼生意呀

結果

他一連吃了三天的紅豆餅

一直告訴我 有多好吃

 

之後有天他真的買給我吃了

黑糖珍珠和紅豆餅的結合真的太美好了

老闆的餡料煮得極棒

尤其是奶油和芋頭,真的是我的最愛

因為太美好

 

我這次聰明了

先打電話去訂((之前網友就強調一定要先打電話))

到了店時,還沒好,和老闆閒聊

老闆很健談呀.一點都不害羞

老闆娘也很漂亮很有氣質

二人的互動很幸福

老闆說 週日會早點休息.週一會晚點開

夫妻要有些自己的時間去逛個街也好

此時,有個小姐買了一個紅豆珍珠,就坐在旁享用

老闆說 他最喜歡看到吃他紅豆餅的人 臉上一種幸福的表情

我轉頭去看

女孩邊吃,臉上帶著微笑..好像黑糖的甜 都能在她臉上看到

老闆說 紅豆餅不能讓他賺多少的錢,但可以讓人小確幸

 

^_^ 我笑了~ 心裡感動著

 

店裡放了很多特別的東西

像本文放的巴斯光年就很特別,我沒看過穿鋼鐵裝的他

帥呆了

還有隻鹹蛋超人,老闆說那是他兒子3歲時 他去日本買的

經過兒子的摧殘,留下不少光榮的傷痕

老闆說兒子23歲了,鹹蛋超人也待了20年

等兒子結婚要整理整理送給他

老闆娘在旁的笑容好溫暖~~ 二個人的氛圍 讓我很羨慕

 

二十年後..我是否還能和另一半 一起幸福快樂的實踐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