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fb雙寶團看到一篇媽媽的抱怨文

如下****************

抒發文(抱歉,文長,因為真的很氣,好幾次都想放棄這個婚姻,但想到小孩,又放不下)
最近跟老公吵架,他總是說他的話我都沒聽進去,但我娘家的人說什麼都是聖旨,每次都牽拖

每天回家來都是當他的少爺,顧一下小孩,我做家事,就在那裡說媽 咪,好了嗎?我好了,就把小孩丟給我,自己玩手機,都不會想幫我分擔家務,回來吃飽,碗筷放著就坐在那,帶個幾分鐘就叫叫叫的

不是只有他上班他在累,我 也是要上班,只是比較晚進公司,不去公司也念,去公司還要看他臉色

他都以為在家帶小孩很閒,以為我都可以跟小孩一樣要睡就睡,請問家裡不用打掃嗎?衣服 不用洗嗎?小孩的奶瓶什麼力力扣扣的雜七雜八的家務不用做嗎?為何總認為我在家只是帶小孩沒什麼?從來都沒為小孩洗澡,泡奶,換尿布,洗便便,當小孩生 病,是有陪去看嗎?小孩吐奶弄的到處都是,床單被單誰洗啊!家事沒做過幾次,卻老是說我都沒在聽他的話,你怎麽都不想想,你為這個家付出過什麼?拿錢回 來,其他都不理嗎?賺錢就偉大嗎?

從來就沒好好扮演好老公和爸爸的角色,為什麼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說你是我老公,總是把問題丟到我娘家,自己每次回去(婆 家)你總有理由藉口出去,放假在家說無聊也是自己出去,好聽一點是工作,連在家顧小孩或陪我們的時間少的可憐,卻老是說你的話我沒在聽,當我和小孩需要你 的時候,你人在哪?你想出去就出去,做什麼就做什麼,只想把我們關著當金絲雀

都沒把我娘家人當自己人了,我怎麽真的有辦法做到把你家人當自己人,現在二 寶要出生,你依然故我,還老是回去向你爸媽說我不喜歡回去,是,我不喜歡回去,那是因為每次回去,你都把我丟一旁

跟朋友出去,我知道每人都需要有自己的 空間,但是你都還是以為自己還未婚嗎?沒小孩嗎?我出去就不行要交代清楚,你出門我問幾句就不耐煩,請公平點好嗎?

你的脾氣和個性根本是被寵壞的,連你媽 做什麼事,都怕你生氣,還說把我當女兒看,講的真好聽,媳婦終究是媳婦

自己都沒帶過小孩,卻把你大姐帶小孩的方式,套在我小孩上,說11個月就不包尿布 了,說我都沒在教,拜託每個小孩都不同

最氣你身為老公,做什麼事都不挺我了,為何要求我就要聽你的,你們家都可以,我娘家都不行,只會說別人女兒,怎麽 不說自己的女兒,不要把別人帶小孩的標準放到我小孩身上,小孩是我生的,我怎麽教也是我的事,你沒幫忙帶過,就請你閉嘴,還有請你媽閉嘴,老是念念念,懷 孕時說ㄧ套,生出來做一套,兩種標準差真多,現在有二寶還是兩個,就在那裡杞人憂天,說什麼時機多差,以後子孫不好過,是真善良嗎?

還要我去結紮,我一邊 塞住懷孕很不容易了,怎麽不叫你兒子結紮,以免在外面給我留種

還想把我和小孩分開,大寶便便時每次都沒發現都紅屁股,每次回去只想獻寶玩小孩,基本需 求都沒發現,都是我自己發現,請問我有可能把小孩放心交給你們顧嗎?請問你在說你是我ㄤ時,有考慮過這些嗎?有思考過嗎?別總是要我配合你!

********************如上

 

其實, 如果硬要講 我老公也是這樣呀

一定要我叫了才會動,不會主動

他上班累.所以公公婆婆也叫我要多體諒,但我也有上班,不是只有薪水多的人比較累呀

幸好我跟公婆住,所以家務都公婆做,我這點倒是沒什麼好不開心

老公也常"需要"和同吃飯,我都合理化他的行為

娘家人.婆家人 自己人 是不是人...不容易,畢竟少了 二十多年的相處經驗,有時難免有很多不適應

哪個兒子不被寵壞呢?? 只要有媽都是媽寶~

那個誰家誰家11個月沒包尿布..這真的很討厭,可是這種話真的聽不完

老公即就是他媽的兒子,即然是他媽的兒子,你兒子如果不向妳向著老婆,你氣不氣呢?一樣無解

老人家嘴上的話.你氣不完,如果真的帶種就當面頂狠一點回去,讓她閉嘴,不然就只能自己把耳朵關緊

紅屁屁這件事 有可能是眼睛不好看不到! 又或是看到了 怕被罵 又不敢說 ,又不會顧,就更慘了

 

我洋洋灑灑的講一堆

說的就是              這些不愉快 可以大看可以小看

但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