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10711.JPG  

孩子一出生就有自費檢查 發現卵圓孔未閉合

但我忘了要追蹤回診

把這件事看得太小了

直至上個月朋友的孩子 和我家差不多大的妹妹

去做了心導管,才讓我又正視這問題

 

檢查結果 兒子已經閉合了,但女兒還沒,醫生要我們明年再去

 

我沒有陪她們去

是公公婆婆帶去的

但孩子們有跟我講

兒子說 :阿姨問他平時都怎麼睡覺 他就睡給她看,然後阿姨說要木頭人 不要動

還一直閉嘴 噓! 噓! 衣服要脫掉

塗涼涼的

又說妹妹自己去看牙齒

孩長大了,會講了

^_^

女兒的蛀牙 說先不能補,已經到神經現在補會很痛

過陣子就不痛了

要補等六月時健保塗氟再處理??

不明白

總之.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