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台北親子遊 簡記

因為還沒時間把相片整理

加上香港的文還沒寫完

就先簡記一下

 

這一天是週五,我一整天有太多太多驚喜和快樂

雖然很累

但很高興

一早九點 和老公把孩子著裝完成,然後整理好簡單的行李

我們就先騎機車去早餐店 讓孩子自己挑早餐

再去火車站坐火車

等車的過程 先吃了一些他們自己挑的早餐

坐上電聯車後,很順利 孩子都有位置能坐

車上出遊的婆婆們一直說 兒子 頭髮長得好.頭型長得好.耳朵長得好.嘴巴長得好.衣服穿得帥

再聊下去,會不會都要介紹女朋友給他了吧

 

到了台北火車站小順利搭了象山線到台大醫院站下車

第一站 228公園

這裡的 松鼠居然聽到我翻塑膠袋 跑來乞食耶

這裡的動物生態蠻豐富的.鳥.松鼠.烏龜.魚

第二站 台灣博物館

看恐龍和目前展出的 植物魔法.原住民.玉石展 超棒的

第三站 西門町的 1861CAFFE

坐計程車從228過去 125元

東西好好吃哦

只要吃白飯和魚的兒子.居然 吃了一大碗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耶!!

第四站 京華城 BABY BOSS CITY

(這段車程 是朋友從西門町把我們送過去的)

原以為BABY BOSS 只是個穿各職業服裝 拍照做做樣子

小孩900,大人500 , 刷玉山卡 平日五折.但是 週五居然算假日 

太可怕了

我猶豫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付錢了

我要跟大家說 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看著孩子能體驗我沒辦法給他們體驗的

每份工作(體驗)結束後, 都會拿到獎金. 還有薪水

薪水能存起來 或是去百貨公司血拼

我們的孩子體驗了七份工作

氣球魔法師~ 折出人生第一把氣球寶劍

礦工 ~挖出寶石 

太空人 ~ 登陸月球

空服員/機師 ~ 上飛機服務客戶.還有開飛機讓我們安全抵達

披薩店師傅 ~ 做了好好吃的披薩給我們做晚餐吃

牧場老闆 ~ 幫乳牛洗澡 和 擠牛奶

家事服務員~ 鋪床.拍軟枕頭.拍掉沙發上的灰塵.還有配合顧客需求準備飲料 生日卡

這些我們家長都不能在旁..都由工作人員引導

我心裡的感動,跟著於他們專業和安排 非常佩服

我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