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6 , 7/07
因為一連六日都被召回總公司加班
無法細記 病況

兒子 就嚴重沙啞 和 吃不下
週日出現痰音?會咳嗽, 腸病毒 該如此嗎

女兒無明顯症狀


老母我
非常嚴重的喉痛.咳嗽~~頭暈


天吶


7/08 (一)
兒子回診, 聽婆婆說 醫生說 他這口腔裡的傷都好了, 這次吃完藥 就不用回診了
可是前一天晚上明明就咳得很厲害,半夜還吐了

午休時,去辦公室對面診所想先掛午診或晚診
結果很幸運,醫生早診還肯看病人

一看才發現 我正在發燒,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反覆請醫生確認 我會不會是腸病毒
醫生說 不是沒有可能,但看起來 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