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三.四年沒再來這裡了
因為曾在這裡參加過狗聚
所以帶了拿鐵 來了幾次

懷孕後,就沒再來了~
過年期間,孩子雖然在娘家玩很開心,但都沒有玩到溜滑梯
倒數二天的假期,我忽然想到 可以來這一試
咱們就報到囉







這裡園區 動物豐富了不少
幾年前只有嚇得拿鐵拔腿跑的雞

現在多了不少 鳥類







一般義大利麵飯 類的套餐,價位在 320~ 400 間
附有 沙拉.麵包.濃湯 . 主食. 甜點.飲料
味道.份量也都還不錯




<牛排 的肉質 比較耐咬, 不是多汁型的, 點牛排前 ,要先跟店家討論一下 >




明明東西就不錯吃,這孩子,為了不吃東西,趴著不起來




反觀,這位 我想跟她說 吃少點的小姐...就真的很能吃,還很懂得樂在其中




我們匆匆吃完飯,把飲料和 沒吃完的 炸物打包
到外面玩
邊玩孩子又想吃東西,就把東西吃光了
我想,我兒子應該是不愛 無聊的用餐時光吧






我是孩子王,總是能吸引別的孩子 想加入我的行列
嘟嘟~火車要開囉



這裡還有好大好大的 鯉魚可以餵
真的很大







廁所有個佈置美觀,供我們媽媽 當換尿布的枱子

過去是沒有的
店家很貼心的新增了這個

位置偏小些
也容易影響 廁所出入
孩子在上面 沒有綁帶,安全性不足
千萬要小心



女兒吵著要的盪鞦韆,這裡也有



邊玩邊吃下午茶,是不是很 舒服呀



另外發現雞會吃餅干
一群孩子 瘋狂 拿餅干去餵






最開心就是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