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最近在我面前小有進步哦


肯多吃幾口飯了 (平時聽婆婆講,他有時自己會吃完一天碗,偏偏我在都沒遇上)


湯湯飯 是不是很好吃呀


看,媽媽一大口!!


兒子也一大口,好棒




 


哇!!妹妹更棒,好大一口哦


吃了一些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說 "我要快點吃完,搶你們的吃...啊呣啊呣啊呣"


結果..


結果..


二個孩子居然把他們的碗推給我,女兒還說 媽媽 給妳


害我要吃三碗飯


我沒事嗆他們幹嘛


 


 


晚上鄰居孩子來家裡玩


還貼心的送上了自製布丁


我原想,讓孩子們玩吧


布丁我餵


我家這老實的孩子, 自己堅持要坐在位置上,好好的吃!!


真乖




 


女兒已經很能自己把自己餵飽了~


還會講話 表達他的意思


 


哥哥加油哦! 最近出門 大家都說 妹妹比你高,是你姐姐囉


 


有天下班,兒子居然生氣不理我


公婆說 因為午睡沒睡飽,有起床氣


我就要先上樓放包包


跟女兒說 你負責逗哥哥笑


 


當我下樓時,就聽到女兒哭著說 哥哥咬他


我問女兒.你做了什麼...他咬你


 


女兒就.......................


 


伸出一支手指,插向兒子的肚子 ,嘴裡唸著 "咕嘰咕嘰"


 


 


哈哈哈~ 她在騷他癢!!


運氣不好,兒子這天氣很大,居然咬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