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子 真的是愛哭愛跟路~~


不過也很貼心


以前常常走一走就魯我抱.或是魯爺爺抱


不然就任性不肯走


現在都乖乖自己走


 


孩子們放風時


牠也會乖乖的看著他們



 


或是陪在牠們身邊


 


就這樣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晚上鐵兒總是枕在我的右手臂巾


兒子抱我的左手臂


 



 鐵鐵,我對你的感覺 和最初 迎你來到我家的想法一樣


沒變


我不是為了炫耀而接你近門


一切都是愛


你需要一個家


我需要你


有了你,我才開始有了圓滿 和 重心


我答應你


對你不離不棄


我答應你要陪你到老


答應你要給你正確的照顧


讓你能健健康康


我是你的全部


我知道


但我無法把你當成我的唯一,我很抱歉


媽咪喜歡你的陪伴


連媽咪上廁所時,你也和二個孩子一起擠進廁所時


我真的又好笑,又好氣


你總是在我身邊


即使我的目光不在你身上


你對我還是這麼的依偎


 


拿鐵


謝謝你的包容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