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在整理我的儀容,這小子趴在桌邊


忽然就把我的粉撲給拿走


不還我,就是不還我


硬搶回來,就給我哭~~~




我只好任由他了~~~


 



晚上回家時,他趴在地上直哭


我想,他可能是太累了


哭了很久.我怎麼叫他都不理我


後來我過去要抱他


他卻硬是不起身,我用了好大力氣才看到他的臉


 


哭~~


屁啦,他笑得超開心的


臉上一滴淚都沒有


 


臭小鬼


話說女兒要去廁所,兒子愛學精 當然也跟進囉


不過兒子進廁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趴牆壁


(我和婆婆 總是去廁所時,有時他在身邊,我們都要求他面壁,不要看!!)


真可愛


兒子蹲尿 沒女兒穩~ 但還是順利的 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