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園真的很讚


1. 乾淨


2.可以餵鴨鴨.餵魚


3.有大草坪可以玩球


4.景色優美


5.公園步道可以慢慢散步,園區栽種許多美麗的花朵


6.喜歡TINA廚房的朋友,這個園區裡,居然開了 TINA八德店耶!!


實在是很不錯的地方


 



 




 


兒子的頭比較大.伸不出去


 


相當美吧!!



這片紫色花海真美




 


晚上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這是最近我們家比較常外食的地方


我搶了兒子的葡萄



 


最近都用老闆恐嚇他們


一聽到老闆就躲起來


 


丫頭 因為愛吃蕃茄醬


所以對於所有紅色的東西都很感性趣


但是吃法都是 用舔的





這是金牌嗎???



 


雖然生病


但是,只要孩子在身邊時,我頭不暈了,也很有精神和體力


即使沒睡飽,也不會想睡


但孩子一不在我身邊,我又病回去了


孩子真的是我的充電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