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曬太陽~~




手牽手在公園裡晃~


 


我的乖兒子 真的很懂得哄媽咪


我很愛問他,愛不愛我~~之前他都回我愛


最近不太甩我~我換大喊 "你不愛我"


他馬上大聲說 "愛" , 然後衝過來 親我


現在有時出去玩,給偶賴皮,不肯離開玩具時~我溝通無效,我就會大聲說 "你不愛我",然後嘟嘴斜眼瞪他


他就衝過來抱我~~~~(好會哄人)


在你跌倒時,給你鼓勵,讓你勇敢的站起來


 


 


小丫頭,還是很任性


我已經決定.要比她兇了~~ 昨天晚上又給我番,後來我牽她的手去看一條電線(白天那條電線打過她)


我跟她說 有事好好說,要聽大人的話,不然 媽咪就要用這個打你


昨天晚上沒聽到她的哭聲


探索生命的不同




面對妳偷穿我鞋子,我又好笑,又要唸唸你




陪你們接觸台灣的土地




看著天空飛過的飛機,看起來很遠,又很近~~


 


身邊所有的事務


媽媽都會陪著你們去探索,去慢慢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