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難得成為主角的文章


居然是一篇 病文呀!!


拿鐵今天洗完澡,接他回家後,發現一隻眼張不開


我問了寵物店,先確定拿鐵有沒有燥動,我想會不會是撞到


排除了


所以,可能是洗毛精的刺激造成~~美容師請我先用食塩水沖洗看看


1h後,還是睜不開,我決定帶他去 看醫生



醫生先用了角膜螢光染色,確認眼球沒有傷口


研判只是 發炎而已


因為擔心拿鐵會抓,所以建議戴 "頭套" (我尊重醫生專業,但事實上,拿鐵是個 連濕疹都不會去抓的好孩子,更何況是眼睛~~~)


接著又建議 打針,說打針比較快好


藥要吃三天,眼藥點一週,三日後必須回診



 


花了750大洋


拿鐵平安就好~~


這條錢,到底是 花得 實惠


還是有點太過呢


也許是第一次和這家診所配合,我心裡感覺 項目挺多的......


後來我要求必須開收據及診斷證明


醫生後來說 他也不敢講太白,他說他沒有証據.他也不敢得罪 美容業


我就不是很認同


醫者父母心,對病人好的,是事實,就講呀!!


而且我也不會因為 是美容業 "疑似" 弄傷拿鐵一次,就判定它不適任


重點還是看美容業的責任感~ 和長期配合的感覺


身為父母的我,也常讓鐵子受傷,出於無心





可憐的拿鐵


戴了頭套,一直以為自己做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