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還是很番


公婆說 週日起.女兒一睜眼就是 媽媽 媽媽 哭喊個不停


這二天早上,還哭了一個早上,就是要公公抱著


我晚上在家時,她也要我抱著,不過很體貼會拿揹帶給我


週一時,我傻傻的揹著她一直走


今天我就賴皮.坐著~ 她吵我就回她,妳要我揹就是坐著,不然妳下來


她又不要


她吱吱叫 我不理她


剛才我在打電腦,她又在我旁邊哭~


結果


 


 


我低頭賞她一個白眼


她居然安靜走到旁邊玩玩具


 


誰說她不懂


 


雖然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和她之間,誰是魔誰是道,還不確定


 


我知道一切都只因她太愛我


但是,我還是要教她道理,不能讓她太任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