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最後一天,沒有去跨年,去喝了一場,還算活潑的喜酒~




主持人 兼婚禮歌手,讓整場婚禮 溫馨 感性,又有活潑~





 


席間,我紅了幾次眼眶


先是 主持人說 把呵護備至的女兒,交到你們家裡~要好好疼愛她,我就感動了


再來是新郎在台上,想說對父親感恩的話,卻哽咽到一句都吐不出來~~ 全場都動容,響聲了鼓勵的掌聲,千言萬言都在他的哽咽中,我們都了然於心


 


接著


是我自己


因為新郎的父親是 中將,席間不少軍官朋友.軍校老同學~ 場次裡此聲彼落的 外省腔調


熟悉的打招呼方式


都讓我想起了姑爹


我不禁想,照他愛交朋友的個性,這個場子,十之八九會有他帖子吧! 也許~ 我們會喝同一場喜酒


只要再一年~如果他再多活一年,是不是就有機會呢!


真的好想他





最後,帶回最值得的禮物


氣球


孩子玩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