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 ,在櫃子裡,翻出了這枚戒指


 


姑爹這幾年,常常愛給人東西~記得那天,他堅持要把這枚手上的戒指叫老公戴上


我們順著老人家,就先收下了


我想說 先放著,將來他忽然在找時,再還給他


 


放著放著,我淡忘了


 


姑爹告別式後,我沒有去他長眠的地方看過他


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我總是覺得.....


會聽到他在碎唸 說在生時,我這麼少去探望他


死後才去看!!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愧疚的無法前進


 


老人家圖個什麼


就圖個有人關心,有人常去看看他


而我


這幾年,做得不夠好


娃兒也只有四個月時,帶去給他看一眼而已


 


人總是在後悔


卻還學不會修正


我常去看老公的丫婆


卻沒有去看我的父母


我很混蛋


都我媽來看我


我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