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晚上下班後,去同事家聊天


一聊.居然就聊到早上六點了


這個夜裡,我也睡得極不安穩


一是等門


二是 黃喬鈞一直抓我頭髮,不管我怎麼閃他.他都能抓到...


三.....


五點多,我做了一個惡夢醒來


我夢到我的媽媽走了


夢裡我抱著媽媽的影象痛哭


好可怕


 


黃以喬妹妹


愈看愈精明的樣子~超聰明可愛的


喬鈞哥哥很撒嬌,一直想要抱抱和玩跳跳


 


今天姑姑找我們吃飯


看到姑姑精神好些了


覺得比較放心


姑姑翻著大喬小喬的相片,跟人家介紹他們,臉上洋溢著笑容


這樣就對了


離開的人,我們再怎麼不捨,也不能留下他的生命


 


今天還和小姪女相逢


三個多月大的她,是我新養的小孩~~呵


因為她厭奶,媽媽叫我拿些母奶叫堂哥餵看看


想不到她肯吃


她眼睛又大又圓,很可愛


才三個月大的她,晚上十一點喝完奶,就很好睡到第二天中午


真是厲害~~真是個好相處的小朋友


回頭看看我家黃以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