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爹走了


生老病死是人必經的


八十多歲


夠了!!


 


今天早上,老公說要帶我去看他


我原本是打算明天週日早上去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堅持今天,婆婆小小的抱怨一下,不過還是讓我們去了


 


病床上的姑爹緊閉的眼


在我輕握他的手後,睜開了眼,雖然無神,我還是試著給他看小朋友的相片.聽小朋友的聲音


接著當老公叫他時,我發現他更努力瞪大眼,情緒波動比較大


我拍著他 ,跟他說 "你放心,我老公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我,你不要擔心我"


平靜的心情,在這句話裡,腦海裡不斷的跑著好多畫面


 


小時候 他帶我出遊的畫面


過年 包紅包的畫面


生日 蛋糕的畫面(小時候的生日,都是他為我過的)


吃著他煮的牛肉麵的畫面


開刀住院,他陪我的畫面


他開刀住院,我陪他的畫面


他拿錢讓我唸書的畫面


好不容易懷孕.他握著老公的手,要老公一定要把我顧好的畫面


 


我很幸福


有他的陪伴,照顧


讓我的童年多采多姿


有他的關心,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人走了


可是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我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