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老公


天天認真工作


下班回來,還要幫忙哄兒子睡覺


白天,公婆外出,要一個人帶兒子女兒


 


常常上班前,只能小小休息一下下


 


他從沒對我抱怨他覺得累


他總是對我說 "妳辛苦了"


 


有bb的我,對他變得嚴格


他都會替我想


過去下班後,會回家,我會準備宵夜


現在的他,怕我麻煩


都在外面隨便吃吃~


 


他不要求我,做一個好老婆


讓我專心的在當一個媽媽


 


他總是在替我想...


 


而我呢


我呢............


我只會抱怨他回來得晚


卻沒關心他工作累不累


我只會抱怨他看電腦比看我多


卻沒問自己,有沒有好好看看他


我只會抱怨他為我分擔得太少


卻沒肯定他的努力付出


 


因為我和婆婆都覺得自己帶小孩比較強


所以 總是干涉他.不信任他


一天又一天


害得他想關心的手...只能縮回去


 


老公曾說過


介入後,他也有他的想法和意見


反而和我跟婆婆會有摩擦


所以他選擇不介入


我懂


我懂那個感覺


明明很關心


卻因為關心,就會有了意見


不同意見,又有了爭執


我懂


 


可是,我常常忘記........


因為怪他不像個爸爸


還是個孩子


 


原來.......


男人不像爸爸,都是我們這些媽媽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