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8 第二天

 

 

ya~早上要拔尿管了耶!! 真期待


我想起童年時,盲腸炎的手術,也不過就是第二天吧!就自己拿著點滴,走到公共廁所去上廁所
想到能緩慢的自由活動,我真是期待

 

不過,我真的太樂觀了..剖腹手術,和盲腸手術,是二回事

 

護士拔除尿管,及施打第二天的止痛針,一離開
我就迫不及待,要自己去上廁所
尿管都拔了,不去上也不行呀

 

我奮力坐起..(其實是病床自己可以電動折起來),不會很痛嘛
當我放下二隻腳落地.站起來.走到廁所.上完廁所~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痛的時光
我真的痛到全身發抖~怎麼可以這麼痛呀

 

當我結束完廁所任務,回到床上時~ 我有種快暈倒的感覺
完全沒有力氣


所以第二天,幾乎一整天的上廁所,都是拜託老公,拿便盆到床上給我解決的

沒有這麼恨自己尿這麼多過

 

不過好消息時,我第二天就開始吃月子餐囉!!
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真是豐盛,雖然很多人說月子餐普通而已,可是我很滿足

我覺得營養很均衡,也沒有給婆婆和娘家媽媽麻煩到




 

傍晚,婆婆給我稍來櫻桃

很少吃到品質這麼好的櫻桃

聽說是黃帥哥媽咪送的,那我就不客氣啦




 

 

到了晚上,狀況好一點點,我又努力站起來了

並且我走出房門了

我朝著嬰兒室前進

我要去餵奶....

(原來餵奶也有時間的,所以被打槍...下次他們會再通知)


 

 

 

老公很勤勞,幾乎一日三次的嬰兒參觀時間,他都沒錯過

都會拍相片回來給我看


(哥哥表情總是很多,所以爸爸拍他的相片總是拍比較多..這可不是偏心哦)



(妹妹總是睡得很香甜.. )

 

 

其實..我還有種好陌生的感覺,我真的有小孩了嗎? 我適合當媽咪嗎? 我會帶小孩嗎?

母愛這個東西,我怎麼覺得還好陌生哦!!

在肚子裡是一種感覺,現在他們不在肚子裡,又是另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