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俊哲 ‎7/17 要準備當爸爸囉~~~倒數10小時
這一切都是真的~~~快見到你們了~~
今晚是最後一次隔著肚皮幫你們量心跳~~~
今晚是最後一次量你們在麻麻肚子裡的肚圍&體重~~
今晚是最後一次麻麻跟拔拔的兩人世界~~
               別緊張~~加油


 


 


這幾天,老公把我照顧得超好..(其實一直以來他都顧得好)


上下床..擦澡..如廁..進食..擠奶..按摩


只要對我好的.他都努力去做


看他一個大個,睡在醫院,他腰有受過傷,我知道會很不舒服,可是他總是笑著說,很好睡


為了我好.連手機簡訊都用唸的,不給我看


可是,我太想發文了..就趁他回家拿東西..偷上來


 


我真的好愛好愛 老公


謝謝他,一直以來,這麼無微不致的照顧我


(看到這行,老公應該可以原諒我玩電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