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山吻泉後 , 走在北二高上的我們.被沿路山頭的白雪吸引...其實是桐花啦


決定去龍潭繞繞


追桐花去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


還是大家都跑來找桐花,龍潭大溪塞爆了...


我只能在車上拍張近一點的桐花樹..算是我今年有來訪過桐花囉



 


接著來到 阿姆坪這裡的公園


休息一下


坐在長椅上的公婆,看起來好悠哉


 


 


這是我們家長工...啦


看他一個人提了三個包,就知道,他很耐操了


辛苦了,我親愛的鐵爸


我真的很感動..我隨口的一句話,你總是這麼用心在實現




 


因為有鐵爸.所以很幸福



 


這樣欣賞桐花也別有風味


湖水.青山.白桐花...好美的意境


 


回程..小拿鐵又在媽咪的肚子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