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食記,真的少得可憐


除了因為我個人行動不便外


 


就是胃口


 


我吃得下


可是我吃得不開心


食量並沒有變小


但是


我沒有像過去,會因為吃,而覺得很開心


 


我不認為自己過去容易滿足


但是現在,我連找"美食"的動力都沒有


吃東西變得像是 活下去,像是為了二個寶貝而已


 


其實,對於過去把美食放在第二位的我(第一位是拿鐵)


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沒有樂趣了


 


對於期待美食的大家


我先說聲抱歉


有時,真的不是東西不好吃,是我沒有感受到喜悅


所以,沒有動力介紹


 


消失的不是美食


而是我對食物的熱情


 


希望這只是個過度期


畢竟懷孕後,在胃口方面一直在改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