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W囉!!


向BBH的媽媽買了 抗電磁波的托腹帶


希望給二個寶寶一個更好的環境


這週開始,出現了 像胃酸逆流的感覺,常常喉嚨會有點灼熱感


不過呢,這完全不影響我的胃口


老公總是擔心我吃得不夠.營養不均衡


同事,則是覺得我吃太多了


像是昨天


因為很冷,早上一杯熱牛奶後


到公司早餐又吃了碗肉絲米粉..十點餓了,吃了份7-11的生菜沙拉


然後中午,我媽送了魚湯來..我就先喝完魚湯...


想想,只喝魚湯是不夠的,所以我就把便當拿出來吃掉!!


然後一陣忙碌後...三點了


我又有點想吃東西,又拿出了一份7-11的沙拉 是生菜和洋芋各半的那種...


又吃掉了


接著,六點到家就吃晚餐.炒飯和青菜湯


然後..八點,老公要吃點心,所以我吃一點點的塩酥雞


就這樣~~~~


我,真的吃很多嗎?唉~~~~~~~~~~~~~~~~~


其實,我以前食量就不小,只是怎麼懷孕,好像吃的東西.都會反應在重量上


 


這週開始的胎動,很頻繁,很明顯,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是誰在踢


感覺都是右上的獅虎在踼,左下的小寶,我感覺不太到


量心跳時,會覺得,獅虎會去拍 量心跳的儀器,很有趣...


 


現在說我肚子大和小的人分成二派


怎麼沒有說剛好的咧!!


早上一個同事看著我的肚子說 肚子好小哦..幾個月呀


我回答四個多月


然後他就瞪大眼説 哇.你肚子好大哦!!


我喜歡..我喜歡聽到肚子大勝過肚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