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堅持 18W

 

一直以來,生小孩這件事,全部是我說了算

 

從最開始

我說 要去宋俊宏.他就跟著

我說 要看中醫.他也沒異議

我說 不要生.他也沒意見

我說 要去張宏其做人工,他也說好

 

懷孕了

我說 要自費檢查,他都說好

 

我說 要買天使之音.他也沒意見

 

只有偶爾在我 碎碎唸說 要花好多錢時,他會冒出一句"我花得起"

 

全部的事情,都以我的意見為意見,他都只有全力支持

不過....這件事.他也有意見啦!!堅持要我開車...

 

 

這次他有意見了

 

他說 希望我能去長庚做幾次檢查,留病歷在長庚,未來以備不時之需

明明就很遠.明明就很麻煩~明明他就不會想這些事....

他卻說了

 

所以,我決定先預約掛號,目標是想在長庚做"高層次超音波"

 

 

這個是 一個爸爸對二個孩子的 愛和堅持

 

在孩子還還在肚子裡時,爸爸就已經是爸爸了

為了孩子著想,為了孩子開始加班

為了孩子開始思考未來

 

最近一個臍帶血廣告,拍得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