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鶯歌


總不免俗的吃點當地料理...就是用很特別的容器裝的食物


重點是"容器"..不是食物


之前吃了幾家,總是覺得有點雷到


所以這次,還是選擇這家不雷的 老街風情館 用餐


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午後


 


很安靜,空間明亮


除了椅子坐起來不舒服了點,整體來說,閒晃個一下午蠻適合的


 


工作辛苦的鐵爸


一下班,又要馬上帶我出門走走


原以為大家都去看燈會,想不到鶯歌還是塞滿了人,找停車位就找了很久~


 


器皿這樣一盤一碗一匙,就覺得很典雅


 


開胃小菜 涼拌海菜


一點醋酸味,很合我口味,我真的嗜酸


 


橙汁雞腿排


微辣的酸甜橙汁,加上炸得酥脆的雞腿排,還不錯吃


 


炒青菜


像生菜的青菜.配上菇菇,吃起來水份很多


 


養生菇湯,清淡的口味,還不錯


 


貴妃牛腩


個人喜歡蔥.喜歡紅蘿蔔.喜歡白蘿蔔,就是不愛肉..明明肉就很透很好吃,但是我還是不想吃


 


煙囪飯


沒有上次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今天點的是二人套餐,有其它菜,所以飯的口味比之前淡了許多


也沒看到松子





 


二人套餐$825 (含一成服務費)


一湯.一前菜.二主菜.一青菜.一飯


最後有 蓮子紅棗白木耳 做甜點



 


拿鐵: 沒我的份..不想看了



 


17w的我


肚肚現在是圓圓的小球了~~已經遮不住了


懷孕的感覺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