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文章分類 從"面對需要勇氣"-> "夢成真了" -> "好孕降臨"


這段路,走起來辛苦,卻已經是幸運很多了


真的沒想到,幸運之神比我預期,來得早...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


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


是的,我懷孕了.已經13w(2010/01/25)了


 


我將會把這段時間的文章,慢慢po上來


懷孕真的很難,對我來說!這四年來,我每個月都見紅就沮喪


但是,我決不認輸


懷孕後,發現 孕期的過程更驚心動魄


每一天我都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是不是平安健康


難怪人家說,當了父母,才能真的體會父母的辛苦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