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新開了家 德式香腸堡...叫作 洣濼


其實它的前身是之前介紹過的 位在中平商圈的哈喀堡


這次正式決定在中原以店面方式重新出發,希望能夠把他們用心做的料理,讓更多的人知道



 


DM上的商品全是"實品照"


也就是 你不用擔心 忽然見到一句, 以現場 實品為主


你看到什麼.期待什麼.等會菜就會是什麼


 


第一天開幕


以外帶為主的洣濼,在吧枱區設有五位座位,也歡迎內用


不過生意一好,真的沒位置可以坐了~~~



 


大家人手一塊香腸堡.看起來真美味


吃快一點..給我位置啦



 


哈..坐到了


橘色的牆面配上黑白相片,很外國風格



 


正妹老闆娘,手腳超俐落的



桌上也放有簡單的調味料


我個人是覺得東西味道都很到位,完全不需要自己再做任何調整



香濃培根玉米濃湯$35


料好實在.很像在 義大利麵餐廳,會喝到的湯...甚至比一些店家配的還好喝..


沒想到,這樣的小店,在濃湯上也下足了功夫~讓人覺得蠻用心的...


保持下去吧!!



 


不輸21世紀的 黃金脆薯條$35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當年21世紀剛進入來台灣推出的薯霸..


想不到這裡也用這樣炸起來,稍微更費時的薯條,一份只要$35


不輸一般塩酥雞的便宜價格,也是蠻適合單點的商品







噹噹噹~~~重點來了


這個是 田園奶油蘑菇醬堡$59


濃濃的奶香醬料,再加上 畫成橫條的甜甜醬汁~以及QQ的香腸加上法式麵包


真是美味


 


匈牙利蟹肉醬堡$59,也很值得推薦


醬汁中,充滿了豐富的食材,每一口都有海鮮的甜味,吃完讓人捨不得的一直吸吮手上的醬汁


麵包的鬆軟,看空隙就知道~



 


另外就是義大利麵


每一個口味都是老闆研發的


每一份義大利麵,都是老闆一對一,用心為客人烹煮



 


好好吃的 清炒塔香燻雞麵$69


有點接近青醬的味道


除了份量中上外,配菜 黑橄欖加上燻雞及塔香醬汁~加上斜管麵的口感,讓這盤麵充滿了層次



 


這個 我是看圖片,料那麼多...我就點來看看,有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辣味墨魚海鮮麵


結果.....


哇咧..一份只要$69,老闆你料會不會太實在呀


我吃看看...鮮蝦彈牙.新鮮度,還可以,另外還有大片大片的不知道是魚肉還是雞肉片...


以及小蕃茄


老闆...這會不會料太好太實在了呀


 


料很實在


料真的很多



 


位在中壢市日新路上


(介於 烏魯木齊蒙古烤肉及一家沙烕碼/服飾店之間)


蠻好找的


 


好好吃哦


老闆太強了..居然每樣餐點,都有自己的特色,還都很好吃


(明明就是一對看起來還頗年輕的小夫婦,卻每個細節都不馬虎.還蠻讓我感動的)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研發自己的商以,以求與其它店家有區隔...


並強調自己料好實在的原則


太強了啦~~~


 


最近胃口超差的我...居然每樣都吃了好幾口


真開心



 


補充


德式香腸堡有 五種口味 每份皆為 $59.


搭配 脆薯+飲料 只要$99.


 


義大利麵也有 五種口味 每份皆為$69


另外也可搭配不同類型的副餐


A 飲料+脆薯+沙拉 $149


B 沙拉+飲料 $114


C 脆薯+飲料 $109


 


這個比 M或K 等速食店都優太多了吧!! 東西乾淨又好吃,水準又夠....


中壢多開了這樣店的,給學生又多了一個選擇.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