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囉


醫生一照.巧克力囊腫還在


我問 怎麼還在呀


醫生說 本來就是會在呀....打針只是讓他不要做怪


(一年來他也沒作過怪呀.......不能理解,忽然間我覺得,好像有白打的感覺,怪就怪自己醫學常識不足啦)


 


接著呢


醫生就打行程啦


首先 我最關心的就是打排卵針,我一直以為,會是今天開始打,那麼週六.日我就得自己往我手上紥針了


結果....10/30才開始,害我笑得超開心的


我想,當我走出 診間時,一定一堆人以為我有喜了,才會笑成那樣


疏不知,我是因為 不用自己紥針啦


 


10/28開始吃 阿斯匹靈 ->為了增加子宮血液灌流量


副作用為 偶有腸胃不適 <-- 這也不錯,順便減肥,我胃口太好,太好吃了


 


10/30 打 排卵針 -> 幫助卵泡發育成熟


副作用 腹部及乳房腫脹不適.體重增加.偶有卵巢過度刺激症


什麼叫 "卵巢過度刺激症" ????


 


11/5又要回診


看看肚子裡的情況...


 


今天預付排卵針及阿斯匹靈的錢....$7420


加上次的柳培林 $4000


不得了......


真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