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我人生第一次 烤肉採買


不是去大賣場哦


是去菜市場


 


看我長得這麼大.又一副精明的樣子.其實,我還真的沒有採買過這麼多東西


幸好有媽媽帶著我


一攤又一攤的逛


講解哪家什麼東西便宜.什麼好吃


順便再把我介紹給店家,希望大家熟一點,算我便宜一點啦


 


媽媽每次補貨.都要買好多東西.我才買一點點,就覺得好重,機車好難騎


那媽媽呢


難怪有次她車禍摔倒,車子重得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向我求救時,我看到像受驚嚇小雞般的媽媽.無措的站在路邊


我的媽媽好辛苦


 


媽媽說,為什麼不叫婆婆陪


 


媽,因為....我想要妳陪


嫁出來後.我好珍惜妳的一切


就連市場.我都想知道


想知道.妳每天都在哪裡.認識什麼人


 


這篇明明在講我很驕傲.自己去買烤肉用品


怎麼變成在講和媽媽的事呢


 


總之.我買完東西.回家還分裝.切片...醃肉


這些對媽媽來說,很簡單的事


其實算是我的第一次


很有成就感


又完成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