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 c308 二技同學 秀貞之邀,來到永安玩囉


她先騎腳踏車 引導我們到她家停車



 


 


到了秀貞家


拿出為她準備的蛋糕


因為再二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幸好,有美珍提醒了我們,讓我們能夠在719這天,先為秀貞過生日


希望秀貞所有的願望都可以達成





 


可愛的 小湘和潘,怕秀貞願望還沒許完,蠟燭就熄滅


一直在護著


我們的同學,就是這麼真,這麼可愛


 


 


我知道妳的希望~~你最大的希望就是 妳所愛的,和愛妳的,都過得幸福快樂



 


 


吃完蛋糕..我們...出發啦


先騎著 秀貞家全部的機車和腳踏車,往綠色隧道出發



 


咦.......原來是美珍的小折發生問題了


 


怎麼辦咧...


只好由 秀貞載著潘,由潘舉著,先送回秀貞家囉


 


想不到潘 的力氣這麼大


 


閒閒等人的我們,就在路邊玩自拍


(↑站著 晏榕.小湘 / 蹲著 卉甄.美珍)


 


一番折騰後(經歷車壞.和塞爆的人.車.............),我們都租到腳踏車囉..


騎腳踏車啦


因為我前面有個娃娃座椅


所以我的腳張很開....好醜哦





(↑可愛的晏榕和美珍)


 


 


秀貞說.要把眼皮給撐起來..不然眼睛會很小


(↑左起 :卉甄.秀貞.潘)


 


要擺這個姿勢也不是很容易


因為地勢不是很平


拍第一次時,排第一個人,還摔出境去.....


(↑相片左起 :晏榕.潘.美珍.秀貞.小相.卉甄)




 


拿鐵的第一次腳踏車體驗


坐這樣娃娃座椅,我覺得蠻安全的


我把安全扣環穿過拿鐵的揹帶,讓拿鐵有足夠的空間,又不會掉下去




 


中場休息


讓拿鐵放風一下





聞聞.....


 


然後...嗯~~~~~


 


要隨手把大便撿好包起來哦


不要因為在海邊,就可以用砂蓋起來,當做看不見哦


 


這天的天氣,沒有太陽.多雲


很涼爽~非常適合騎腳踏車



 


滿滿的人


臉上都掛著笑容


永安真的是一個很好遊玩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人...很青菜


不按停車格停車


還把車開進緣色隧道裡...


真的很糟糕


 



 




 


 


吃完晚餐,要回秀貞家


才發現天已經完全黑了


永安這裡的路燈還不會亮...真奇妙


我們就一台機車照著一台腳踏車


以安全為主,時速20,朝著秀貞家前進



(↑路上好黑哦!!)


 


我的同學們真的好可愛


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世界


也許專長喜好也不同


卻有著相同的 想法..想和大家一起多聚聚


說說笑笑


不計形象..........


 


 





(↑機車也裝了菜籃子.拿鐵坐的蠻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