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的一部片,"我家有隻河東獅"

我只看到一個重點
就是...男人其實最不能失去的就是老婆

即使月娥被所有朋友形容 粗魯.恰北北
但是..在陳季常眼裡,永遠最漂亮,心裡只有她

柳月娥(張柏芝飾)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這麼簡單。



陳季常(古天樂 )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作夢都會夢見你,在我心裡,就只有你一個
就是這麼簡單



說是這麼簡單
卻是最高境界

以前看這部片時,心裡受到的憾動,是很小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又重新想起這部片

鐵爸,真的都有做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還是,其實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我習慣性的小小自卑
以為 自己沒有這麼值得被寵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