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過後,是回到飯店的自由時間啦..........


要來好好品味這飯店的美


 



(印有飯店圖案的車車....)




(連熄煙的沙都有飯店圖案,這就厲害了)




(打給誰呀..)




(這裡種好多這樣的花,連飾品等商品都以此花為主題)




(SPA 三溫暖的櫃枱)


 



(白花漂在水上好美)




(應該是精油吧)




(飯店大廳,有點船型的設計)




(來到這個飯店.幾乎每個遊客都會取的景,透過椰樹排,可直望大海)


 


 


我們套裝行程裡,有三個免費活動(三溫暖.乒乓球.騎腳踏車)
下午就騎腳踏車在渡假村裡四處溜達看看
飯店的另一大塊,都是獨棟式的小木屋
一看就覺得好優,希望下次可以換住這種



(高檔小木屋..)




(小木屋這裡的景更優)


(注意,腳踏車不可通行)




 


 


飯店擁有好大一片海灘,非常的乾淨
沙的質感很細
碰到水,卻變得很堅實,這大概就是 最適合做沙雕的沙吧




(好美的海.一望無際就是這種感覺)




(合影...)






(雖然都是沙,但還是偶爾可見這樣的珊瑚石)




(在沙灘上寫下愛的宣言...好害羞)





(燒酒螺)







(回望住的地方)










(鐵爸是被我逼去跑的..我要他動感一下)


 




(飯店的動物.不知道叫什麼,來到這裡四天..只見到牠尊容一次)



(從房間陽台看到他的身影)


 


 


玩累了,回房間梳洗一番
下午有騎腳踏車運動,晚餐一定可以吃得很開心


(房間的缺點是 夕陽被椰樹擋住了)




(現場冰雕..)


 


 


今天晚上是享用飯店的自助式晚餐
太美味了
蛋糕,我每種都吃
對愛吃蛋糕的我,能吃到這樣等級,又儘情享用的蛋糕
真的像是天堂




(天堂.真的是天堂,這裡的蛋糕有水準,又可以儘情的吃,太開心了)






 



 



(這裡都點香茅蠟燭,味道很好聞)


 




(晚上點了燈.更漂亮)


 


 


用完餐,我們又去沙灘散步


黑黑的夜裡,手牽手,聽著海聲


我還用我的破嗓子大唱綠島小夜曲...哈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這裡的魚蝦


很充實,又很悠閒的一天


就在黑夜 海聲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