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鬼


加上 下著雨 吹著寒風天氣的我.就更像個大懶鬼了


大家都說 我很不年輕人耶~~居然沒有跨年計劃


好吧..我是個 老人家可以了吧!!



12/31下班回家時,繞去了中壢SOGO看看


居然有人在試音


原來今年中壢有活動


虧我上了中壢市公所網頁查,只看到什麼元旦媽祖盃路跑而已


可是天空還是飄著雨呀...


先大吃一頓再決定吧


 


晚上10:30 決定步行去看看


天氣還真的沒下雨了


 


哇~~人蠻多的耶



雖然...


只是廣播電台 和 一些中壢的 公司一起合辦的活動


來的藝人,也許不是很大咖


可是.........在這麼近的地方


和一大群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來到這麼多人.聲音這麼大的拿鐵


一臉納悶


現在是怎樣



 


舞台週圍的高樓上


有人一起點著 仙女棒 揮舞著


好美


 


很努力吵熱氣氛的戴愛玲


謝謝妳


我有感受到 過節的熱情


只剩十分鐘


官員們都站上台了


 


這次的活動主題叫 "夢想轉轉轉 中壢 GOGOGO"


 


還沒倒數完.拿鐵就累得快睡了


 


拿鐵 : 可以回家了嗎??


好累哦


 


還不行哦..拿鐵


倒數完.人潮開始散了..


台上正站著還在努力主持,跟接著要表演的卓義峰


雖然.他們有楞了一下.... 但還是很努力


所以拿鐵,我們一家再來熱情的支持一下吧

 


能步行就參舉的 跨年活動


真是太棒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