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11/28不幸遭遇小偷來訪


A走了我的手機.相機.現金


但是....我很快就從失去的低潮爬起囉


.


我敗了....T77



.


送的時尚皮套


那超薄的身材...金屬材質的光芒..超強的iscn拍照能力(這個能力真的蠻強的)...


真的太棒了!!



    


厚度和眉筆的粗度差不多哦!!


營幕很大


       


謝謝公司同事幫忙,讓我週五下訂,週六就拿到貨


現在T77 都送原廠 8G記憶卡


雖然不景氣,但公司仍然對我們員工很好..除了價格上不輸市價外,還讓我們以薪資無息分三期支付


我這個月,等於還沒付錢,就開始使用囉


真的是因禍得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