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囉!!


我們要去宜蘭.東北角.九份玩





五峰旗下方,有處 平穩的溪水


可在此處野餐.玩水


也有人在此處釣魚


 




 


.


拿鐵第一次來到溪邊



 


.


拿鐵快看.這裡溪水好乾淨



.


拿鐵 : 看起來好恐怖



.


拿鐵 : 我不要.我不要下去啦!!我不敢,我不要



.


鐵爸試著 引導拿鐵再多認識一點這個世界


.


有點好奇囉


(其實是鐵爸把小點心放到石頭上去!!)

.


有隻小黑對拿鐵有興趣


.


拿鐵的第一次溪水接觸,勉強成功


最近的拿鐵,怪怪的


1.不玩了..也不咬鐵媽


2.不會正確上廁所...連續三天了


3.也不肯在床上睡覺


胃口正常


前幾天,因為有點溼疹..有使用治療噴劑..牠似乎不喜歡!!


但不明白是否有關係


一開始對於牠的反應,有點不開心..


但想想"與狗狗十個約定"後......我明白,很多事,只能由飼主多點努力和包容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