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鐵媽一樣


在童年時..被卡通和漫畫中 介紹的美食所吸引


.


小時候..我看了多拉a夢後..我認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是年糕和銅鑼燒


而且..銅鑼燒一定是二口一個.....


後來有天..我真的遇到有人賣了.....


原來..它這麼甜...


.


不過炒麵麵包,在日本漫畫中,每個校園一定都會銷售的商品


而且都會用搶購的..


我就跟自己講..我一定要吃到


.


前幾天..在大雨滂沱的日子...


我忽然在路上看到一張優惠券..是 燒~炒麵麵包


我珍惜小心的把它從地上撿起....然後晾乾...


今天...我買了


我終於吃到了........................


很開心!!



.


哇..真的是麵條


.


麵條很入味


.


麵包有特別的香味和口感


我覺得這麵包還真好吃..夾什麼一定都好吃


.


炒麵麵包 中壢市民族路28號(nova斜對面)


tel : 03-4099285


時間 :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