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Ox,Cat牛逗貓.. "♥*~愛的便當& 愛的早餐 " 一文中,amy寫著


 


♥*~我常想

天天花心思準備,不只是一份便當

而是為了給寶貝一份有愛的食物

一份簡單的便當

繫著的卻是孩子們跟我無限的親情與甜蜜

家人吃著親手烹煮出的菜餚時

浮在臉上的滿足表情

☆·.¸¸就是我的幸福來源♥♥


.


 


我記得小時候...國小還能夠回家吃午飯的時候,每天媽媽都會騎車帶著我回家吃飯..看著天天開心..


 


後來不能回家吃飯後~媽媽都會送便當來學校~和我們在門口聊聊天


 


有時.......是家裡媽媽親手煮的便當


 


而,後來...有了西方速食店後,有時,就會拿到香雞城/肯德雞..在那時的中午校園,能吃上一包薯條,是件超級幸福的事...(打小就有虛榮心了我...哈哈哈)


 


國中時.家裡變忙,媽媽也要工作..但還是每天送便當來學校~


 


學校對面的老闆娘常問媽媽,和我在門口聊什麼.怎麼每天都聊這麼久~~^^


媽媽給我的便當,除了便當.還會有湯和水果...


雖然國中被同學排擠欺負的我,東西總是會被同學搶走..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期待每天的便當,並期待這天同學不會搶我的東西~~


 


這每天有便當的幸福日子一直沒變.到了高中,唸夜校,白天打工..


 


媽媽一様,每天送便當給我~她擔心我腸胃不好,會吃壞肚子~


因為容易腸胃炎,又有點挑食....媽媽總是明白,要弄什麼給我吃,我才會吃得開心...想想自己真的很不乖~老是給媽媽找麻煩


 


直到專科,因為工作地點比較遠,加上公司有煮,才沒有再送飯來...^^


 


 


.


現在..偶爾,媽媽還是忍不住..會送點湯.或是小菜過來加菜!!


.


媽媽五十歲了,還是個有活力的年紀...但是,媽媽其實身體不好


但是她總說,人不能閒.閒了病就來找妳了!!


..


阿母~


秋天了.人家說秋天進補,冬天不怕寒...妳是不是該表示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