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50884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

這本圖話童書,是小兔子 一直在和 大兔子 相互比較 問對方,猜猜 我有多愛你

 

我自己平時也像小兔子一樣,總是對著 心愛的 人.物 說 "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嗎"

 

P9250919

兒子大概太常和我混

有時說話像我一樣,好戲劇化

他會微帶哽咽聲,對我說 : 我是真的愛妳..

(我有時都會被他嚇一跳.在演戲嗎...怎麼這麼帶感情呀)

 

或是晚上睡覺時 抱著我說 : 妳不要離開我

我問他 :我有離開過嗎

他就笑著說 : 呵,我不知道

 

在情感表達上,他真的很像我

大概因為我總是這樣對他吧

告訴他我愛他,抱他,親他~ 希望他可以一直這麼愛我

 

P9250874

 

可愛的女兒

愛我,也愛爺爺奶奶

愛母親是天性

而愛爺爺奶奶 是感受~

女兒都和爺奶睡,每天多感受到他們的愛,和陪伴.產生的依賴和愛

她是均愛

除了睡覺時間 堅持要爺爺奶奶陪

剩的時間 她希望和我在一起,但是爺爺奶奶也必須在同一個 她馬上可以找到的環境裡

這點就比較困擾

有時爺爺奶奶外出,她就會一直問我 他們去哪了

或是她吵著和爺爺奶奶一起出門,結果 車開沒多久,她就在車上一直吵著要回來找媽媽

辛苦妳了 女兒

 

我到底愛誰多

這不能比~ 但我就是 愛你們 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