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5116-162

日子飛快  我們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到了

 

以為很平順的日子, 平順幸福的紀念日

卻在前幾天發生了小口角

很小的口角

我卻一時過不了自己那關

 

我必須坦承的面對自己的任性

我一度過不到明年的紀念日了

若不是見到簡訊裡的三個字(他週一發的,我漏掉,到了週三才看到)

當一見到那三個字後

我心結就解了

才知道 自己有多麼的愚蠢和任性

 

那幾天

腦子裡一直盤旋著幾件事

想著很多年前 我的一場病.他寸步不離的守著我

我想著自己默默心裡許下的誓言,永遠感謝他曾這樣愛著我

但明明記得這件事

我卻一時氣不過~ 幸好,我沒一直錯過那封簡訊

 

 

PC140525

 

前幾天, 去市場時, 市場童裝大姐

忽然對我說 妹妹,我問你一件事

她說 :如果你老公說妳強勢,妳會怎樣

我大笑三聲回答她 我本來就是強勢呀

她說 她很難過,前一天晚上 她老公說她強勢,她覺得自己二十年來的付出,怎麼會得到 強勢 二字呢

我告訴她 我們女人在家,就是會讓老公覺得強勢

自己不覺得

所以很難接受 男人這樣講

把句好好收下後,就不會難過了

 

想不到我也能開導人

 

夫妻即使再多年,還是不能成為對方的肚中蟲

很多事 儘量相互體諒 包容

有篇文裡說 講理會傷情

我就是犯這錯

我太愛講理了

而且我覺得 為什麼不講理,明明就是這道理

但文裡就是說得沒錯 講理傷情,也就是我的情況

所以我必須接受 家應該是講情,切勿一昧講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