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要點進去才有相片囉...因為是素顏,就不放最頂來嚇大家了

 

 

 

今年虛歲 34

膚質偏乾吧~~

很多斑~但我不放在心上

皮膚黃~

經過小許努力的美白,不見成效,也不放心上了..健康就好

 

但女為 己容嘛!

每天還是上一點基礎的妝

 

直接來

PhotoGrid_1394753904349.jpg

1. 上隔離霜 (碧兒泉)

聽說隔離霜是用來保護皮膚接觸外來有害的東西..所以不管怎樣 我一定上一層隔離

 

2.黑眼圈遮瑕 (卡尼爾)

我覺得黑輪特別沒神,所以一定要遮一下

說明書上說這支有美白功效~~有沒有白我不知道啦..但我天天都必須塗它

 

3.眉筆 (媚點 液體眉筆)

 

今天因為想拍照.畫得有點失手了

這支很強.除非我用了 卸妝油 + 洗面乳

不然是除不掉它的

太好了.今年夏天 我不怕水了..

不然每次去水邊,我都要護眉大作戰

 

4.嬰兒唇蜜 (11p)

這支朋友推的,塗起來很自然,又不會黏黏的

我從前年週年慶買的,用到現在

 

以上就是我34歲少婦的妝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