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利益為先嗎??

不想否認.. 太矯情了

人和人之間真的利字當先耶

 

至少有害的,絕對不碰吧

 

老公曾跟我說過

他對於我能交到這麼多這麼真誠的朋友很驚訝

不管是現在公司的同事

張小瑞

二技的同學 秀貞.慧君.小湘

還有舊時代保留下來的 vita 等

每一個都是好棒的人

 

而一些失去的朋友

不是他們不好

是我們在錯誤的年紀相遇

沒有機會看到對方變得更好的時光,就放棄了那段友情

 

人生的日子很長

路上總有走偏的時候

如果 大家先認識國小的我..可能就只記得我是個小三八

如果認識國中的我.大概是個叛逆女孩,又被全班女生排擠

如果認識高中的我~ 應該是個沒自信的我

如果認識專科的我~ 愛情至上的我.. 愛亂幫同學出頭的我..

如果在二技遇到我 , 會看到一個好強 有自信的我

工作也是

高中時的我..工作時總在講電話, 看輕自己的工作,覺得丟垃圾很丟臉

第二份工作則是不能認同主管的指示,一昧的想推工作

第三份工作則是什麼工作都接,又不知道我自己職務該做什麼~~ 面對指示無判斷能力,抗壓性又低

直至最後一份工作 現在

我覺得我適應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