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有位妹妹要離職了

我好羨慕

羨慕她是這般的重要,這般平和的要離開

 

一.二年前的她

面對了多少主管的打擊,她都沒有放棄

努力再努力的學習和進步

半年前,我從五股往來單位聽到很多對她的讚賞

和對她的改變 大大的拍手

 

如果是一.二年前離開的她

只會留下 "她不行.走了也好的聲音"

現在是 真的不沒有她

 

我相信 她未來的發展一定更好

 

反之回憶自己

過去有多少份工

都是自己做不好  在沒有另份工作備援下 我就跑了

銀行 我不想接收現金

石英晶體公司 我覺得業務主管太難相處

cable公司 etc子工作 都是同事要走,我義氣的比他先丟離職單 然後 他沒走,我走了

也許因為沒結婚,我只要對自己負責,就是這般不負責任

唉 青春

這些工作曾經共事的人我又留下了什麼呢

 

現在工作作

很幸運未婚時,沒人給我打擊

婚後 對公婆負責

有孩子後 對家庭負責

抗壓性整個大很多~~~~

 

如果妳還年輕,有幸讀到我這篇老人回憶文

請記住

面對挫折,請不要逃跑~~~ 我很懊悔,我有機會平反,卻沒人教我這麼做

幾年過去,這次公司妹妹的離開,讓我看清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