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44.jpg  

能力所及 就要學會付出

關心別人的需要

 

每期統一發票 我總是會小小的中個二百元

有一期 忙得沒空把發票捐出去,怕過期

媽媽教我 拿去7-11買罐頭

這樣 獨居老人也很方便吃 又實用

這真是個好方法

 

公司這次的生日禮金拖了數個月,終於拍板定案

使用7-11禮券發放

拿著這禮券,想想自己,也沒有去7-11消費的習慣

我的出生 我沒有任何功勞

卻讓媽媽為我辛苦 操勞一世

媽媽一定會選擇讓我這麼做

所以我還沒報告她 就通通拿去買罐頭了

再交給她 送去給需要的長輩

 

IMAG1443.jpg

 

媽媽是我的驕傲

她很平凡 

學歷不高

口袋沒有很深

但是她選擇把時間 用在關心別人

並教導我 人不要貪心

有一份力出一份力

做能力所及的事

不要和他人比較

不要嫌團體不好

要感謝團體給我們付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