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0306.JPG  

孩子進入幼園兒生活 第三週

私立幼兒園開始在連絡本裡夾入了"才藝課"的單子

這間幼兒園給了我五堂課選擇.從週一~週五

分別有 美術課 . 直排輪 . 珠心算 .  舞蹈 . 足球 . 3C3Q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 孩子 你喜歡什麼??

因為他們都沒接觸,並不能回答我

我的第二個選擇是 什麼是有趣 而我又不能陪伴的呢

舞蹈 3C3Q

而公婆指定的珠心算 也必須是選擇

思考二天後

我只好勾上了  兒子 珠心算.3C3Q

女兒 珠心算.舞蹈.3C3Q

 

並在單子上留下我的問題

問題一. 如果第一期未接觸 第二期再上會有跟不上的問題嗎

問題二. 預計正式開課日期?

老師很貼心的主動打電話來

她給了我建議

她不建議孩子們上珠心算,因為孩子們 第一 數字還不認識,也還沒學硬筆字,不建議

而舞蹈課可以讓兒子先試上,看有沒有興趣

我請她今天在公婆接小孩時,告訴公婆,再讓公婆來告訴我 不上珠心算

這樣會比較好

她能理解

很感謝老師!!

 

 

 

哈佛最受歡迎的人生導師塔爾.班夏哈:成功不會給孩子一輩子的快樂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