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1

週六晚上開始發燒

週一至小診所看診 說是細菌造成急性支氣管炎

週二晚還是有發燒,呼吸變得比較急,痰很多! 用聽診器有聽到嗚鳴聲

週三早去醫院照X光,輕微肺炎~氣喘快被引發

 

週二時,就讓兒子在家休息,怕會傳染別的同學

女兒一個人去上學,當天她的情緒就十分不穩定,有些口角 就動手打兒子

週三早上,聽到我們又要帶兒子去看醫生

她就開始用力咳嗽!!我跟她說 妳的藥還沒吃完,妳沒大問題,晚上媽媽再帶妳去診所回診

但哥哥早上要先去大醫院照X光

我在和老公討論誰先去掛號時,女兒一直跟我說 媽媽 我跟妳去掛號 媽媽 我跟妳去掛號 媽媽我跟妳去掛號

我說 爸爸說他去耶!! 健保卡也在他那裡

女兒就跑去找爸爸說 健保卡給她,她要去掛號

我聽了好不捨

送她去學校時,我抱抱她!! 她裝沒事,開心的進校門

我想起來小時候,她很小的時候~有一次也因為兒子生病,她同時吵著要我哄抱,我一隻一隻手指的拔開了她緊抓我衣服的手

(( 回顧 http://huanghuijen.pixnet.net/blog/post/162471317 ))

送完她後,我一直覺得心裡好酸

雙胞胎是雙倍的幸福 和辛苦,對孩子來說 卻又是常要面對 必要的妥協

 

20151021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