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10529.JPG  

人為什麼要活這麼久

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吧

 

網上有篇文章,說的是 女兒出嫁 父親的心情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7/422917.htm?from=fb_et_news

 

有孩子後,我很常在別人的婚禮上感動的哭

有時是很高興新人下定決心 要一起為了"幸福"努力

有時是看到新人對父母的拜別而感動

有時 ~ 老公是說 我心裡應該有個遺憾吧

 

遺憾自己的父親並沒有牽我的手,交給另一個男人

遺憾父親沒有在結婚時 陪我 祝福我 

 

日子這麼長

什麼恩怨 摩擦都是一時的

我的父親 從小就沒有自己的父母,他不懂"家"

不懂"親情"

不懂"愛"

 

婚後的日子,終於在我有孩子後,我看到爸爸的關心

我也感受到了

帶孩子的人,總是忙碌的無法顧及自己

爸爸會跟媽媽說  卉甄都沒吃,幫她弄

過年感冒回娘家,爸爸拿刀子吃力的砍著八仙果

爸爸出國,會打手機回來.叫我要多關心媽媽

 

日子真的好長

三十歲之前 , 他沒讓我感受的父愛,三十歲後,開始給我 ,也很好~

^_^

我也很幸運,我有姑爹 補足了這一塊

他總是握著老公的手,叫老公一定要把我照顧好

在加護病房時,一見老公就激動,直至老公告訴他 一定會好好照顧我,他才冷靜, 那一天晚上 他安詳的離世了

 

人生會有很多遺憾 很多過錯

但沒有過不去的事,也沒有不能原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