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44.jpg

老公前幾天和舊友聊天,回來時很開心和我分享聊天的內容

卻讓我開始難過了起來

 

他告訴我 朋友們問他 孩子的尿布 奶粉 用品等 ,去哪買? 多少錢

他回答他們 這些東西都是我在負責的,我很會比價 貨比三家,買東西很仔細,把錢交給我管就對了!!

(事實上 我沒有做到,我還常買貴,圖方便~~泣)

接著,我們又聊起 小孩費費一個月就要付18600塊

然後他淡淡的說 , 他的薪水和我的薪水 應該支出和收入 不會打不過吧! 問我是否有在掌控

我忽然發現~ 我沒有

我沒有在掌控這件事~ 

我也沒在定存了

吃東西,也只管有沒有時間,沒管有沒有錢,或這個月已經吃過幾次大餐了

 

有一天,他說他寧可帶小孩去吃合浦的炒飯,也不要去吃 雞腿便當

因為一個便當 85元,小孩只吃 炸雞皮配飯

不划算

吃合浦炒飯,有菜有肉,有飯

我整個心虛到爆了~~~~~

如果是我放假,圖方便吃便當就好

懶得出門 就亂煮

心情好,就跑去吃義大利麵 或 日本料理的鮭魚或櫻花蝦炒飯

我何時變得這麼不懂事!!!!

P3200004.JPG  

經過公司九月拼命搬家後

又遇到我努力減肥

我九月後買了 十一合體脂計 . 健腹器. 運動鞋二雙. 短褲短裙三件.上衣 洋裝 四件. 運動套裝 一套, 便當袋一個, 酵素二組

我真的要跺手了!! 

我對不起老公 對不起家 對不起自己

 

謝謝老公 跟公婆 給了我這樣的生活

乾淨 無憂 , 日子過起來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