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20141107204027-311_xl  

我心愛的小公主

她真的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公主

喜歡大家寵著 哄著 ~ 讚美著

生活習慣也是,她很受不了毛毛刺刺的衣服 , 對於衣服的質感很要求

不喜歡髒髒的感覺

每天睡前一定要主動要求要洗手擦臉才去睡

吃東西,總是吃一口,擦一口嘴

 

但脾氣也很大,脾氣來時,總是想動手打人

最近有進步了

已經能反應說 她很想打人.但是她手會縮回來

PS.她也只打 她哥哥一人,不會打外人

 

從小,口齒伶俐的她,原來是個害羞鬼

出乎我們的意料

老師叫她起來說話,她總是不願意

有外人時,笑嘻嘻躲在我身後,說自己是個 害羞鬼

當我告訴她必須聽老師指示時,她笑著說 : 我會害羞

不明白 為什麼她會這樣呢?

是覺得害羞很有趣嗎???

 

她也是個很會忍耐,跟想很多的孩子

她最近又回去和爺爺奶奶睡

但每晚又吵著要我多抱她一會兒

 

最近她感冒了

她發燒前會畏寒很嚴重半小時左右

她不吵不鬧.一個人忍著

所以學校老師都沒發現她正在不舒服

讓為娘的我 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