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六)
兒子晚上 發燒, 我給了他一杯退燒藥
就靜觀其變

8/18(日) 一整天 燒燒 燒燒 燒燒 , 雖然燒退不下來, 又不出汗, 但最高溫 39.1
精神 和 飲食正常

有時有點小咳
我只要聽到他咳,就叫他喝水 和 噴 哈萩

8/19 (一) 這天 燒了二次
我發現他的下唇有紅點
我擔心了..因為嘴巴裡沒破洞 , 我在擔心退不下的燒,會不會是 川崎症呢!! 擔憂


8/19(二)
腳的紅疹明顥了
晚餐時,有跟我反應 腳癢,所以我才發現 有疹

當天 ,白天時女兒有燒一次
夜裡一點多,婆婆說女生一直在發抖
我嚇死了,沒看過那種抽動的抖
又叫不起來(她沒睡午覺, 太累了)
把她叫起來.還是一直抖, 然後 眼睛半張,看起來好像翻白眼一樣
雖然對話很正常
公婆和我都擔心是腸病毒重症
把她帶去長庚急診

嗯...結果.... 是高燒前的畏寒
哈!
醫生説 腸病毒重症 會有意識不清,女兒這只是單純的畏寒發抖啦


不過和兒子 能進食相比
女兒 倒是很嚴重的 喉嚨痛
她連喝一小口水  , 都會握著喉嚨哭喊著疼痛
但她又堅持不肯使用噴劑

就這樣 週三一整天都痛著..
週四婆婆帶女兒去看小兒科
醫生也說 口腔裡 破很多地方, 使用噴劑才能舒緩
而兒子, 順便給醫生看一眼...結果是 已經在康復中了...太厲害了




終於週五了
女兒聽說能好好喝奶奶了

兒子下嘴唇的紅班也消失了

一切,終於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