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重18.4kg, 高102.5cm , 女兒重 18.8kg , 高101cm

(上個月 兒子 重17.3kg 高102cm , 女兒重 17.8kg 高100.5cm )




從7月上旬就是一陣忙碌
導致這裡長滿了草~~
孩子們 進入了 3歲1個月了

而讓我又很累的是, 兒子在 3歲1個月 又發燒了, 看來應該是咽喉炎
我非常冷靜的 面對他的發燒
何謂冷靜~~ 就是不急著 去急診室報到, 不濫用塞劑

而夜裡其實我還是沒有安睡,不斷的起來換毛巾和量體溫




3歲1個月的這天
我終於落實了 塗鴉角的行動了
他們真的很喜歡
也不會亂畫,雖然還是會把手弄的有點髒
不過玩完會主動找媽咪說要洗手
真乖



已經戒尿布成功了
但避免意外, 夜裡還是包尿布睡覺

一天
早餐 奶奶
午餐 飯 和 炸腿皮 (嚴重挑食)
午覺 再一瓶奶
晚餐 飯 和 炸腿皮 或魚 或蛋 或香腸 或肉鬆....總之 沒有青菜水果

睡前 再一瓶奶奶


下個月去日本 , 應該會很順利吧 ^_^ 期待中`

女兒很黏公公婆婆
睡覺一定找他們
他們出門 , 她也會唸著 會難過
有一次 公婆又要出門
她抱著我一直哭
我說, 那妳就去呀...
她哭得更大聲.....
她說 我要媽咪 妳和我一起去.......................


呃~ 好吧


雖然我真的不想去,為了妳 我願意


而小帥哥
一樣甜死人,現在把我自誇的幾句話串在一起,對我說

妳冰雪聰明.妳最美麗.妳最漂亮.妳最可愛

好讓人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